辰崽

tony stark√高城√胡歌√梅西√二桶√李克勤✔
真正的杂食,只要是我推相关,喜欢的cp不论左右都吃,刺龙基金会终身会员✔

缅怀

不如不遇倾城色: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足球主持人Jack van Gelder:"刚才我和里杰卡尔德一起吃饭时听到了克鲁伊夫去世的消息,当时我们都流泪了。里杰卡尔德随后去了厕所,在那里待了很久才出来。待他回来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是,'68岁,6+8=14'。说完我俩又哭了。"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今天 08:27 来自 微博 weibo.com 


琼克:"今天我还和妻子谈起约翰。我说约翰最近总是有很多话要说,每次谈话时间都很长,有时候我们会说上半个小时,就好像他要交待完所有事情似的。我妻子说那也是约翰进行告别的一种方式。"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琼克最后一次拜访克鲁伊夫是在去年12月,此后他们常常用电话联系。克鲁伊夫从未告诉琼克他的病情有多严重,但琼克多少也能感觉到一些。琼克:“去年12月是我最后一次见到约翰。虽然他本人没怎么谈及病情,但我会听到他的妻子以及其他人的谈话,当时我就明白这是一场很难取胜的战斗了。” 


罗纳德:"克鲁伊夫对我而言意味着许多。他让17岁的我在阿贾克斯一队首秀,我欠他太多了。在我打进第一粒一队入球后,他立刻给了我许多有用的建议,简直让17岁的我受宠若惊。他告诉我金钱并不重要,足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急着签下一份球鞋赞助合同,穿着适合自己的球鞋踢球最开心。"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罗纳德·德波尔:"三周前我和巴萨元老队在一起,当时我就听说约翰的情况不太好了。荷兰这边则过于乐观。其实从他和Verstappen的合影就能看出一些苗头,他的身体已经被药物严重影响了。"


俱乐部总监范德萨:"约翰对于我们的俱乐部意味着太多太多。他为阿贾克斯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即使在球员生涯结束后,约翰仍然与俱乐部保持着密切关系。他总是希望阿贾克斯能够更好,足球运动能够更好,从青训球员到一队。去年十月我们已为克鲁伊夫罹患肺癌的消息感到震惊,如此快就与他告别让所有人都感到悲伤。我们将会非常想念约翰。"


阿贾克斯对克鲁伊夫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哀悼。


 


 


贾府的致敬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xMTExNTk2OA==.html


国际友人:


马拉多纳: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亲爱的“小瘦子”……


 



巴萨:


主席:你改变了俱乐部的历史,作为球员,作为教练。感谢你,约翰


Tw 加里·莱因克尔(前巴塞罗那):“很难过得知约翰·克鲁伊夫离世的消息。历史上从没有人比他为这项美丽的运动变得更美丽而付出得更多,但他今天已离开了足球。” 


Tw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向足球运动中最伟大的传奇告别。他的遗产永存。” 


Fb 莱奥内尔·梅西:“又一位传奇今天离开了我们。”




罗贝托:很荣幸你曾为我们的教练,感谢你,为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愿您安息,约翰克鲁伊夫。(上图为加泰罗尼亚联队时期图)


巴克罗:感谢你,教练,无论你身处何方。


埃托奥:愿安息,JC。你是史上最佳之一,一个真正的传奇。你的遗赠将会长存,永远永远。


桑佩尔:属于足球和巴萨的神话,你的遗赠永垂不朽。


哈维:于我而言,克鲁伊夫是巴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人,他的哲学是最好的,而他的遗赠也应令我们永远坚守。


 


巴尔特拉:感谢你给予足球和巴萨的一切。向约翰克鲁伊夫的亲友致以慰问。


 


法布雷加斯:我的关切与祈祷同约翰克鲁伊夫的亲友同在。最佳之一,愿您安息。


 


 


 


普约尔:感谢你所有的一切,教练。几乎无人像你一样对这项运动有如此的影响。我们会想你的,Maestro。


Tw 德尼斯·苏亚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前巴塞罗那):“我不曾有荣幸看到过他踢球或者训练,但我们都享受了,并且目前还在享受他留下的足球遗产。安息吧,约翰。” 


 


 


 


 


Tw 埃里克·阿比达尔:“约翰·克鲁伊夫,不仅仅是一位传奇。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


 


Tw 路易斯·苏亚雷斯:“感谢您给予足球、给予阿贾克斯以及巴萨的一切。安息吧,约翰。”


 


 


Tw 伊万·拉基蒂奇:“一位足球传奇离开了我们。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安心吧 #JohanCruyff ” 


Tw 博扬·科尔基奇(斯托克城,前巴塞罗那):“他向我们展示了人生到底该如何度过!我无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我爱您。


Tw 罗马里奥·德·索萨·法利亚(前巴塞罗那)::“我曾有幸在你所执教的巴塞罗那踢球,他毫无疑问是我搭档过的最出色的教练。他所教给我的一切将会让我受用一生。我一直在说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他努力让我变得更好,而我也尽全力不让他失望。他知道如何培养一个球员,激发出他的最大潜能。他的目标永远都是让球队获得最好的结果。他是个正直的人,我还记得当初背井离乡让我很不适应,我是那支巴萨阵中唯一一个非欧球员,因此他给我额外放了几天假,让我陪伴家人。他的遗产将永存于世。”


 


 


Tw 赫拉德·皮克:“您给我们留下的遗产是永恒不灭的。感谢您,约翰。” 


Tw 安德列斯·伊涅斯塔:“伤心的一天。巴萨和足球界的一位传奇和关键人物离开了我们。向他的家庭表示哀悼。” 


 


Tw 卓尔迪·阿尔巴:“向约翰·克鲁伊夫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哀悼。一位留下了无可争议的宝贵遗产的传奇。安息吧。” 


Tw 阿尔达·图兰:“一位真正的传奇、天才、英雄... 安息吧,约翰·克鲁伊夫”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前巴塞罗那):“我已经崩溃了。我立刻就去订从迈阿密到巴塞罗那的机票。不管我在哪儿,我都要尽早赶回去送别这位为了做了这么多事情的教练。他给了我机会在巴萨踢球,在那支梦之队踢球,踢最精彩的足球,拿了很多冠军,拿了金球奖。没了他,这些都不可能。”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前巴塞罗那):“我上次去巴塞罗那,有关他健康的情况说法不一,但后来我还是挺乐观,因为不少人都说他的情况越来越好。现在这真是一记重击,我完全没想到。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很艰难,我们都很爱戴他。”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前巴塞罗那):“我希望给他的儿子卓尔迪·克鲁伊夫以及女婿赫苏斯·安古伊一个拥抱,(注:均为其前队友),并向他的家庭致以哀悼。约翰对于俱乐部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他改变了俱乐部的命运。” 


 


注: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该报电话采访时泣不成声。 


 


世界体育报封面:革新了巴萨的那个人



每日体育封面:永恒的约翰



队报封面:他就是这项运动



《马卡》报封面:那位重新发明了足球的绝世天才” 


 



 


 


 


 


 


西甲联赛:


西甲为克鲁伊夫的离世感到哀伤,并为其家人和巴萨致以最沉痛的哀思。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沉痛哀悼这位足坛巨人和前劳伦斯奖获得者。


巴萨俱乐部:


我们会永远爱戴您,愿您安息。


马竞俱乐部:


哀悼日。一名传奇运动员逝世。所有马竞人一起哀悼约翰-克鲁伊夫的去世。给他的家人和朋友一个拥抱。


曼城俱乐部:


曼城俱乐部为克鲁伊夫的亲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足球大家庭将永远铭记他。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