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崽

tony stark√高城√胡歌√梅西√二桶√李克勤✔
真正的杂食,只要是我推相关,喜欢的cp不论左右都吃,刺龙基金会终身会员✔

男友力30題-5.“只要妳要。”

2333买买买的史总

阿彭子:

題目來源:微博/床頭櫃


短短的小日常一篇。


希望大家喜歡。




++++++++++正文開始++++++++++


「這個提包好漂亮喔。」


看著小辣椒拿起提包沒幾秒又放下,放下沒多久又提起來試背,如此反覆好幾次,似乎相當喜歡,卻又盯著價格碎碎念價位有點偏高,顯得相當猶豫不決。
東尼瞄了一眼金額,嗯,小數目,對他而言完全不是問題。
於是他便趁小辣椒轉身跟店員說話(殺價?)的空檔,轉身拿起提包去結帳;然後蹦蹦跳跳,像要跟家長炫耀成績單的孩子般,把店員悉心收好,已經放入手提紙袋的這份禮物小心交到小辣椒手上。




買一個包包對他而言毫無困難,何況小辣椒愛不釋手的這個提包,也不是甚麼超級難搶的全球限量名牌包,只是個普通小店舖販售的提包而已。



「你啊,別以為這樣討好我,就能讓我稍微放寬你的飲酒量。」雖說收到心愛的男性買給自己的東西,沒有女孩子會不高興的,但小辣椒總覺得東尼是希望藉此讓自己稍微不再管控他那老是過量的飲酒問題。




「才不是咧,我知道這樣對妳沒用;我只是覺得,只要妳要,我又買得起,通通都想給妳,」說這段話時東尼眼神不太自在的亂飄,耳根子也有點紅了。「有些妳們女孩子在乎的,無論有形或無形的東西,我並不是很有把握能夠給妳,但物質上,只要妳要,我想全部都給妳。」




這,算是另一種形式表達愛意嗎?小辣椒不禁莞爾。



確實,除卻兩人的物質生活完全不需煩惱以外,東尼這個男朋友很多地方尚且有些不足,不過單就這份心意…嘛,勉強算及格了吧。


++++++++++後記++++++++++


天氣太熱,中暑之餘腦袋都成漿糊了,實在也寫不了太長的篇章。


最近開始追神盾局特工的影集,感覺還不錯www


還沒去補索爾2,等工作較不忙些再補....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