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崽

tony stark√高城√胡歌√梅西√二桶√李克勤✔
真正的杂食,只要是我推相关,喜欢的cp不论左右都吃,刺龙基金会终身会员✔

【铁椒】玩具店老板和他的一位顾客

特别棒!!!

清朗然:




这篇文本意是我的另一篇Steve/Sharon同人的番外。但是后来和朋友 @辰崽 商量了一下,她想看养孩子的文,我就改了改,把重心转移了,算是独立成篇。


铁罐和椒总的孩子的名字我和辰崽商量过了,她说不介意我就用了hhhhhh


Nathaniel就是鹰眼家的小儿子。Scott当然是蚁人。我本来打算提一句美队的孩子,想了想还是留白吧,自由心证比较好(x

写得不好,欢迎大噶来骂我。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